close

  下午坐什麼好呢~

  不知不覺已經從輔英科技大學畢業,


         現在念「二技」惹(感動)

  起初,我來到新學校、新的環境感到生疏吧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(感同身受)

   不過,正茫茫然地不知道要區「哪一棟」、


          「哪一間」教室上課的擔心起來!

   殊不知,已經到校上了一個上午


            其實,(上課的環境)很好呀!

   很重要!所以要說3次!!!

   中午(第5節),很不習慣地、跟著人群裡買了一個便當,


          (嗯)這個價位真的挺親民的~好吧!心防又卸下一層(YES!)

   但>>>偶然間,聽到12:40鐘聲響起(怎麼是這個時候)


           心裡納悶地問自己:「是鐘聲壞掉嗎?」(應該是的)

   可是學校怎麼會這麼輕忽才開學第一天,籬下午上課時間(第6節)還沒到,


           學校的鐘聲就提早20分鐘響了


           不會怎樣(是我多疑嗎)

   於是,在天氣最炎熱的時間點,我以一貫輕鬆的步伐,


           找棵大樹下乘涼去惹~(嘿 別忘記下午還有課ㄟ)

  

 

   糟了!現在01:00惹,心正急急忙忙找「教室」(糟糕!課表忘記『截圖』)

  

   重新登入學生資訊系統不知還來不來的及(快阿)

  

   一打開「我的課表」,連學校的哪棟都還搞不太清楚的我,


            心中滿是問號(天阿 這間學校怎麼會這麼大)

   問了旁人~到達教室後,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現在時間01:10(挖哩嘞 真想罵髒話)

   惶然間,一記鐘聲響了,(ㄟ)教室門還沒開,

            是我跑錯教室嗎?


          (應該不會呀)我問到學生看起來就不是會亂報的人阿!!!

   後來,我在原地繞了一圈看到(ㄟ)來了一位學生正打開教室的門,走進一看,眼前這位不是班長嗎(是滴)

   我問了『班長』:「上課了,怎麼現在才來開門?」

   

          (心地善良的)班長回:「01:10才剛上課」、(別擔心)「泥瞧!老師和我們班的學生不也走過來嗎!」

   

           喔!(心防又卸下一層)『原來是這樣喔~(誤會大了)』(I C )

   由此證明了,人只要心又急又慌,做事都可能「亂了方寸」!!!❤️❤️❤️


最後,祝福各位文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教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──以此,共勉之

 

By 滾嵐(2017/10/12)

   

arrow
arrow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