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大家好

好久沒看到大家惹 ( QQ )

只不過一天 ( 感動 )

版主因昨天沒啥『靈感』

加上,好幾天累積的疲勞(所以勒)

現在全身痠痛(哎爸叫母的)

昨晚做了個夢

甚麼夢不記得了...

害我覺得今天起床有點難

早上比較充忙 ( 安全第一呦 )

泡個燕麥片 ( 還是熱的 )

就急忙得出門上學惹

因為學校離我家比較遠 

所以我選擇每天早點出門

從我家到文藻要一個鐘頭呀 ( 轉好多次公交 )

累死寶寶阿:(

  

開學已經快一個月 ( 幾號開學的給忘了 )

還沒完呢~

我的背全身都疼

疼死我

現在是有比較習慣些

作息還算正常

偶而12點才睡

可是睡意一下子就來了

早上起床的時間天才剛亮

  

最近看到一本雜誌: 「教人如何其床時做早操」

這招對我還挺有效的

說不定

我還可以PO一則有關如何做早操相關的文章

好讓大家分享一番

好了!好朋友今天就說到這 (掰掰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