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(該聊什麼好呢)

什麼都可以聊(我很健談滴)

那...我開始說我想說的事情囉(perfect)

首先,我先說:「我有一個我很崇拜的姑姑🥁

她如果有空,都會帶著我去外面「走走、停停」的說~

也因為如此,她今天就帶我到我之前很想po的景點之一(願望達成囉)

—「天空之城」

謝謝姑姑🙏謝謝姑姑🙏謝謝姑姑🙏「很重要」所以說三次❤️

今天是一個要下、不下雨☔️的日子(在我們高雄啦)

其他地方(南部地區)我不敢保證

小港地區就我所說的那樣~今天天氣「陰天」,偶爾露出一絲陽光☀️(像現在4點多)

話說:「昨天的那一則😩☔️天聊什麼🤔

什麼🤔事情都能聊(點閱率好評中)

感謝各位網友^_^(開心😃)

「我很健談」「我很健談」「我很健談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❤️

進入正題~

早上,我一如往常晚起(剛好11:03)

心❤️想又是一個枯燥的週末(不然呢)

還不就選👀一家咖啡店☕️,然後,泡在那一間店一整天(天啊)

泥會說什麼:「挖!我平常都這樣嗎?(有點)」

有點...「無趣」是吧!(有一點)

但不至於那麼「無聊透頂」(我蠻習慣的說)

是低!我觀察*其實還蠻多人也像我一樣,

到一家☕️店,點一杯咖啡☕️

坐下來、讀自己的書📖,打上一個上午🌞的電腦💻(文青不也這樣做)

不是嗎?!

又或邀「三五好友」,結伴「七嘴八舌」一下(長舌婦不也這樣)

不是嗎?!

有長舌婦(呼應「喝咖啡☕️聊是非」的道理),還有許多「長舌公」😄😄😄

不是嗎?!

不要告訴我泥不知道「長舌公」是啥...東東(國小的同學👨‍🎓👩‍🎓都聽過👂」

既然有長舌婦;那當然有長舌「公」!!!

不是嗎?!(嘿啊)

聊一堆廢話,快說:「我今天要分享什麼?」

...

嗯!

到了「天空☁️之城」後...

我們買了門票🎫(一人一張那種)

門票🎫可以抵所有餐食

沒記錯的話:

  • 全票🎫(NT$150/一張)➡️可抵餐食150元
  • 優待票🎫(NT$75/一張)➡️可抵餐食75元
我們一共五位(花了NT$600多)

好👌這不是重點⋯⋯

在「天空之城」,泥我可以用非常靠近的距離觀看飛機✈️起降!

因為「天空之城」就面對著機場✈️的跑道👣👣👣

飛機✈️「起飛🛫️」和「降落🛬️」的聲音🔊大到泥很難想像!(一大特色)

於是,我們隨即找個位置坐下來~(放心)

每個座位都有「遮雨棚」(還有分「室內」、室外的座位喔👍)

「室內」的座位是「冷氣」開放中...

中午時候,目度夭夭(台語)

意思是:「中午🌞時,如果大家肚子餓👍(別忘了)

「吃飯皇帝大例」👍👍👍(台語)

這句「台語」(吃飯皇帝大例)生活在台灣🇹🇼都蠻熟悉的詞彙❤️

出門🚪在外,自己的肚子也要顧飽呀!

還記得嗎?我有說:「所以門票🎫是可以「抵餐食」的

我們結帳時,共花了NT$1250(說貴不貴)

嘿~我們一共五人耶(我們點了一份「泡菜火鍋」套餐、

兩份「義大利麵」套餐(套餐都含「切丁水果🍉」、玉米🌽濃湯🍲⋯⋯飲料🍶等等)、

單點三份炸揚物(薯條🍟、雞米花🐔、甜不辣🌶️)。

這樣才NT$1250元(包括我們要離開之前,點了一杯大「芒果冰沙」)

結帳時發現⏸「真的 不 貴」

園區另一個特色是:「飼養了很多小動物🐰🐭🐦🐔🐻🐟」

 #1 

看我的貼圖就知道「天空之城」養些什麼🤔

唯一要注意⚠️的事:「想要餵食動物(除了魚🐟類)

整點的時間⌚️「天空之城」會廣播📢

廣播📢內容告訴客人:「現在在園區右側提供「動物餵食體驗」(停車場🅿️前面)

#2

  

我的建議是:「一台汽車🚘只有提供兩碗高麗菜給泥們」

所以大家盡量分散在不同的車🚗裡

這樣就有好幾碗的高麗菜讓顧客前往餵食惹(賺到)

感謝🙏今天我的姑姑開車🚗帶著我們全家,

完成✅高雄一日遊行程~~~

「天空之城」地址&網址:

812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(鄰近「淨園機場咖啡」)

http://www.ks-skycity.com.tw/main/index.aspx

我就說到這囉:)

By 滾嵐

(2017/10/15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