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事 來 哈拉

大家好 ! 下了兩、三天的雨,大家有沒有覺得無聊起來 ( 有喔 )

哈哈幫忙家回答 ( 甚麼事嗎 )

嘿阿泥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( 有沒有 )

聽說有「颱風」要經過灣 ( Taiwan No. 1

這幾天應該都會下不停吧 ( 煩耶 )

心情頓時「陰陰」的啦 ( 祈求快放晴吧 )


於是~ 我轉開電視 ( 我固定習慣看視新聞台啦其他台有轉道才會看 )

一轉開CH53...

報導 : 「風剛在律賓外海形成,就造成『台灣』暴雨不斷

我在高雄,雨也不阿 ( 挺有感覺低 )

何況「灣」的部地區和這次下最多的部地區呢 ?

下那麼 ( 素要嚇死人啊 )

雨會下那麼,可能是「風」帶來外圍雲流的影響 ( 天啊 ) 」

風」雖沒有要來,可是我們卻都感覺是真的「颱風」要來惹 ( 怕怕 )

象預報報導 : 『雨會一直下到下禮拜三。出門在外防很「重要」,大家要得帶把「傘」

要把傘帶出門~很重要 ! 很重要 ! 很重要 !講三次 ( 寫下來惹 )


<<<有沒有>>>

下了麼多天的雨,都變的很不方便

光是隨身要帶那把雨傘 ( 很怕別人拿走 )

就是才敢講~

因為我以前的學校 ( Highlight )就被別人拿走過 ( 包括外套 而且是一件重重衣外套 )

先別說在哪間學校...... ( 別提惹 )

ㄟ ! 對我記得我的件的卡其外衣也是忘記拿,隔天要去找都找不到 ( 可惡 )

不只我有類似的經驗,其他『好多』的學生也有相關類似經驗耶 ( 我們是同類的 )

可惡 ! 可惡 ! 可惡 !

是要拿去嗎 ( 好缺錢的樣子 )


嗯 ! 

而且我的那件卡其衣是前一天最後一節放學忘了拿,並放在教室

我先說明一下 : 「那天明明晚上就沒夜間部同學要上課照理來說老師最後走的 !

我的老師 : 「她要『鎖門』之前都有檢查遍惹~沒看到我的那件黑色卡其衣耶」

我也不敢質疑老師,那位老師永遠是對的


 

所以經過幾次發生過這樣的事情,

不見得東西追不回來啊~~~

『它』告訴我 : 「 貴重的東西一定只能隨手帶在身上」

非得要用到的東西,就是一定「不離手」

以此,共勉之

By 滾嵐 ( 2017/10/14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