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大坪頂山莊鄰近「大平路,大房路」轉角進來、


         雲頂餐廳不遠處(也是一間不錯的吃飯好去處)。


         在我的國小(就在當地)三年級時這裡還未對外營業。


         我只曾在夜晚🌃🌃🌃來到,仰望天空的星星🌟✨✨下路過,


         遠遠的從草木叢生上頭望見一閃✨一閃✨的光。(挖)


         現在現在大坪頂山莊走進餐廳的入口位置,正是媽媽帶著我們散步🚶🚶‍♀️👣👣👣時停下的位置,


         那黃柔色的月亮🌜在和樂的基調🎵上倒映著歡樂的氣氛👍👍👍


         對那時的我來說,就這個聲音🔊



         媽媽讓我感覺我似乎是一位快樂、且無憂無慮的小孩👶


         我也非常感謝她~


這座大坪頂土雞🐔城若是從它的周圍算起,

 

         我從停車場抬頭看,比起市區🌆大上三、四倍的天空太腹地🐒大飽眼福👀👀👀


         眼👓前美景盡收眼底(水)


讓我想到一位台語歌手唱的:「阿~~水~水水 水噴噴😄😄😄」


         白雲☁️間還不時傳來飛機此起彼落的聲響,真是摸蛤仔💍兼洗褲👖一舉兩得......(挖)


         上高中後,依照慣例,通常我們家🏠都守在電視機📺📺📺前面觀賞跨年晚會活動(看姐姐,謝金燕)。


         不過,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在離家🏠幾十步👣👣👣👣👣👣👣👣👣👣外的餐廳吃飯。


         熙熙攘攘的人群把大坪頂幾間餐廳擠得水泄不通,


         一輛又一輛的廂型車🚗🚗🚗排山⛰️倒海🐟地開了過來,


         我才特別感受到:「原來跨年夜這麼嗨!」(挖賽)


         當天大家迎接新年第一天,我看到明明是夢時代大型煙火🎆🎆🎆秀表演:)


         而我家🏠附近就像是跨年現場一樣,


         一往前近距離欣賞,那一朵朵🌂🌂的花朵🌺🌺🌺三絢麗奪目✨


         我能說什麼阿!「大坪頂的煙火🎆都比夢時代還大!」


妳還在猶豫今年的跨年活動想去那裡呢?


         我想來趟「大坪頂之夜」怎麼樣說的也是哦:D


「大坪頂山莊」地址&網址:

812高雄市小港區大房路43-5號

http://www.dptenjoy.com.tw/

By 滾嵐(2017/10/1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