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十九歲✨之前我很少喝咖啡☕️家裡沒有喝咖啡☕️習慣的家人

  

 

    頂多外面買杯「即溶咖啡☕️☕️☕️」加鮮奶🐂

  


         從來沒想過自己要怎麼泡咖啡,更不用說如何沖煮咖啡☕️的『高難度』作業(嘿嘿~)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人生如果何時都能來一杯咖啡,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

IMG_6330.JPG

 

    上了高中後,偶然聽見「自己的教官」喜歡喝咖啡☕️


         而且他還通過『手沖咖啡☕️檢定考試』


 

    技巧如此「精熟」、無人能和他『相論提及』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就我所知的親朋好友範圍之內,聽這位教官是我第一位會藉喝咖啡☕️提神的人,真的非常的少

 

IMG_6360.JPG

IMG_6159.JPG

  

    「二〇一五」年暑假開始,我第一次的出國✈️旅遊經驗中,



         告訴我喝咖啡☕️可以對抗白天🌞想睡的『慾望』


 

    記得和媽媽去香港🇭🇰四天的自助行程裡每一天都玩得好不盡興,早上的天氣又熱又悶


         到了晚上睡在涼爽的「房間」,



         覺得半夜才是美夢成真的時間

 

IMG_6269.JPG

     話說回來,初次拜訪國外,畢竟在高雄的「房間」😄😄😄


         裡頭沒有裝設冷氣(一整個就是熱)


         難得在外的旅遊經驗,總顯得特別地舒適與自在感(挖)


 

    起床想賴床能拖就拖,就是爬不起來很擔心快樂的假期如此結束~

IMG_6372.JPG

 

    當心中怎麼也喚不起自己該起身迎接新一天的開始,怎麼辦呢?


 

    我以惺忪的睡眼,接著問了媽媽,

 

   她給我的回答是:「爬不起來去點一杯咖啡☕️☕️☕️


         (其實可以再偷喝一杯餒)來喝吧⋯⋯」


 

    輕柔的嗓子伴著叮嚀的語氣下我恍然意識到──


 

    喝咖啡☕️帶給人的力量,那時還不習慣想受咖啡☕️美味的我,終於可以完成四天下來,行程滿滿的放假。。。


最後,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「咖啡☕️人生吧^_^」

 

By 滾嵐(2017/10/12)

arrow
arrow

    滾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